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很没推动力之下完成了班上外面的墙壁大部分,感谢彦评的协助与支持,还有李鸣的画。
我只是随口说说罢了,没想到ah lim会要我去做。其实一直有不想做的念头,是本彦在后面推动了我。
很开心,我选择了做!其实我很没有自信,可能象他们说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吧,如果不好我一定不会做,没把握我一定不会做,不是不愿接受失败,而是害怕承受不了失败。
三年来,我们共创了许多回忆,在和彦评找照片时发现我们的活动还真够他妈的多!

一个星期,就一个星期罢了。高中生涯就画上了句号,我不善于表达心里,我后悔进理科,读一种,但是我没后悔过认识你们这一群损友。未来,希望大家都能往理想飞去。

朋友们,接下来就是我们人生下一个旅途了。
天下真的没有不散的离席,珍惜每一次的相遇
谢谢,2011高三理孝的朋友们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