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渐渐的,我开始放弃梦想了。飞机师。
只能说,物理这么差,数学和英文也是,5课credit更不用说

如果不读书我可以做什么?
混混吗?我不喜欢那种生活,每天在家里打游戏?很无聊
读书?又不会背,又不会算。
看着大家正努力的往前,有些试着改变,努力的读书。
而我呢?还是坐在电脑前



3个星期后就是合唱比赛了,你们所谓的回忆的时刻到了
最多给你练个两三次,觉得够吗?连歌词都背不熟
第三次的练习,到现在都没有全班在一起练过。
我真的很不想上去丢脸。
我还是觉得这个比赛真的没意思

像他们说的,回忆不是最后一年才来制造的
尊说不用怕,最少我们都能拿第4 不会太丢人
也是啦,4队参加罢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