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敬佩!
从我上华文课后华文对我来说很沉闷,高三有了不一样的老师,他见闻很广,看的东西也比其他老师来的远,聊社会,聊政治,聊历史,聊人生,虽然有些人觉得很闷但是这吸引了我。如果家里有本事,今年过后走的越远越好,出去看看世界,没本事的尽量离开。一个到过别的国家生活,和一个只在这个小小的国家生活的人差的多!

朋友..
对我来说朋友很重要。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,刚开始我嘴里的“没有jio”不是因为不爽,是因为把你们当成朋友也希望我能占有你们朋友的一部分。开始来到学校时没有朋友所以自己去食堂那是多么孤单。今天我好像刚来到学校似的。

女人~
第一我曾今后悔过当初的那句分手。原谅我吧!
第二你很好但是我不配,你的固执,你的野蛮。把我们分割的像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第三无话可说,我后悔!为什么当你说你喜欢我时 我不是说 "NO"。翔,很高兴你们在一起了,我只是个过路人。当初我是什么也不不懂,只抱着玩玩的心态。抱歉!
擦肩而过我们只是擦肩而过,那天你说了你曾经喜欢。我傻了!

我不喜欢被约束,我喜欢我行我素。这是我的性格,别想来管我!
真正的爱,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、心灵的宽度、灵魂的深度

一中..
我后悔我选择了这所学校。但是如果不是一中可能我现在是为没有文化的人,整身纹身。好希望我能顺利毕业走出这间学校,那未来的路就有点着落了!朋友,我相信,我肯定,今年是最后的一年当朋友了。以后看见了,会说我认识但是好久没讲话了。这还是“朋友”?。
刚来一中时,我迷路了,这所学校好大好大!
六个月后我们就得离开了。
未来!

妈!
母亲节快乐!肉麻我真的办不到,虽然抱一下没多难!等我出国念书回来吧!
妈我今年18了。谢谢您18年来无微不至的母爱。肉麻的话我还是说不出!
大学!如果出国我们是4年后才能相处了,4年好漫长。到时回来后有了家庭,相处时间更是少!

理孝
看起来很团结但是事实上连屁都不如!

有人为了班上努力付出,有的冷眼旁观。心态!
理孝节的次数是一年比一年少。这就是理孝三分钟的热度。

重点!
Ah lim, 在一个礼拜前有叫我一直注意报纸会有他的文章出现,叫我support他一下,“啊嫲”。我一直等了三四天过后就没在等了。今天,志鹏拿了份影印版的来,我怂恿的叫他念了,老师要帮但是自己也说不是他写的念不出感觉。前面的开玩笑,后面的严肃朋友你成功了!30位朋友安静的听你把文章念完,沉默了一下。有人眼泪掉了,而我心酸酸的也开始对自己的“啊嘛”想了好多!

外婆.. 啊嘛
上个星期您80大寿!人生啊..您还有多少个10年呢?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经的一段路。我不期待那一刻的到来,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勇气去接受。
家里大家都说啊嘛最疼的人是我,每当我上完课回啊嘛家时。啊嘛总是拿着钥匙一摆一摆的慢慢的走了过来帮我开了门,很庆幸您还在!从小啊嘛看着我长大,虽然啊嘛真的没什么钱,但是每当冰淇凌车经过时你都会买只给我。我们穷得幸福!
啊嘛老了,满头白发和皱纹,外婆叫会了人生最重要的是!煮饭!
每当啊嘛诉说以前穷苦的日子都会提醒着我,以后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只要不放弃就能出人头地!
啊嘛说她想看我结婚,10年的时间她很害怕她已不在。

人啊都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就算,别拿来当话题!我的“朋友们”

0 comments: